绝了

不造神。

《穿越的黄天化》

“有一种神秘

   灰色的漩涡

   将我卷入了迷雾中 

   ……”


——第一站——

黄天化努力睁开眼睛,看见一张十分熟悉的帅脸,帅脸的主人正使出洪荒之力按压他的胸膛,而他在“扑哧扑哧”吐着水。


神仙溺水,说来丢人,但谁让他此刻术法全无,连基本的水遁也使不出来。


“你终于醒了!赶快如实交代……”帅脸主人blabla。


黄天化看着年仅15岁就出落成人中龙凤的自己很欣慰,说句肤白貌美不为过。若是把乱蓬蓬的发髻束上金冠,再将短褐道袍脱下换上织女裁的无缝天衣,也能有日后炳灵公的七八分风采了。


在他打量的间隙,少年天化表情肉眼可见的恼火起来:“你听到没有?这里是青峰山!我师父是清虚道德真君,你哪里来的妖精?连水遁也不会,就敢变作我的模样招摇撞骗?!”


时间有限,天化自觉没空和他解释,起身稍作整理恢复齐整,然后敷衍道:“知道知道,师父老大你老二嘛!托天之佑现在遇到我,迟一年你可就见不到活力满满的母亲了,快去朝歌武成王府认亲吧!”


说完他就消失在原地,穿越时间到了。


虽说封神之后还能一家团聚,但死过的人终究有些不同,貌端娘娘纵有千般好,他也想穿一穿娘亲用手缝制的衣。


——第二站——

陈塘关笼罩在一片蒙蒙细雨中,黄天化在李府看到了那个扎着总角的光屁股小孩,他正从屋檐底下探出身子,张大嘴去接雨水喝。


这就是哪吒小时候吗?好可爱。


“呔,你谁啊!”他用藕节似的小手胡乱抹了一把嘴,奶凶奶凶道。


“我是你未曾谋面的最尊敬的师兄黄天化是也。”不等哪吒动手,他提前祭出从土行孙那里借来的捆仙绳,把他绑了个结实,续道:“哪吒,相逢即是缘,为兄觉得你有一个小小的缺点需要改正。”


小孩子果然经不住话题的转移,他连自己被绑也忘了,怒气冲冲问道:“什么小缺点?什么小缺点?”


“大概就是将来你师父捏小人的时候,你得告诉他要捏成84/61/90那样的。”天化直白的交代完,在他一头雾水的状况下收回捆仙绳,走了。


如果变成师妹的话,可能他就不会那么暴躁天天喊打喊杀了。

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