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了

不造神。

段子《一头黑熊精引发的事故》

黄天化现在很想装作不认识他们,但是他右手提着的食盒表示:不可以!


演武场上站着一大一小两个身影,他们手撑着手,单腿站在脚下画的圈子里,笑容灿烂,不知道在高兴些什么。其实原本在圈子外还应该竖有一块朽木牌,上书“违抗军令之徒,圈禁一日以儆效尤”这叫画地为牢。多亏玉鼎真人一番劝说,才使姜子牙高抬贵手。


然而军中的消息最是灵通,将士们听说杨戬和哪吒两位将军被罚站,除了站岗放哨的不得擅离职守之外,其他人都围在这里议论纷纷。


黄天化用左手捂住脸,然后两步并做一步迅速挤开人群,将食盒递进去:“快!快!吃完我还要拿走的。”


“怎么才过半日你就无颜见人了?”他耳朵里传来哪吒揶揄的声音。


黄天化悻悻地把手放下,抱怨道:“与其站在这里任人评说连累我也跟着丢人,还不如痛痛快快地挨上一百军棍,真想不通你们在倔什么。”


“真是委屈天化了,等刑满释放后,愚兄会好好补偿你的。”杨戬一边扒饭一边笑着说话。


黄天化觉得他又在憋坏水,但是没有证据,所以礼貌的回敬:“哪里哪里,你们也是因为英雄救美才延误了军情,我心中敬佩得很。”才怪。


想到他们救回来的那位一餐要吃十桶粟米的黑熊精,黄天化心中一阵无语。自打下山后,他还从未体验过吃不饱饭的感觉,若非眼疾手快地把食盒拎走,这二人现在也要跟着喝西北风,哪还有心情说笑。


“哦哦,英雄救美,莫非你慧眼识珠瞧上人家的美貌了?”哪吒把头从饭碗里面抬起,一张小白脸上沾满了粟米粒。


杨戬用胳膊肘捅了捅他:“师弟,脸,脸。”


哪吒用手抹了一把脸,又把手上粘的粟米粒吃了个干干净净。


黄天化撇开头颅不忍直视:“你才看上他呢!”这话如果教小龙女听见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


“不过嘛——”黄天化转过头,话中难掩幸灾乐祸:“那黑熊精此刻正在火头营吵着要见昨日救自己的荷花仙子,说要以身相许,完全把小杨师兄抛在脑后了。要我说,报恩是假,见色起意是真,师叔让你自己看着办!”说完,他跳离此圈三丈远。


下一瞬,果然看到哪吒捧着饭碗骂骂咧咧,一副要跟黑熊精拼命的架势:“什么荷花仙子?!#$%&≠¥……!!香蕉你个布拿拿你!”气得他连鸟语飙都出来了。


黄天化赶忙挥手示意围观的将士们一同退后,远离口水攻击。而杨戬扒完最后一口饭,才拉住他身旁的暴躁莲藕,劝道:“算啦,算啦……”


评论(9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